离湮

宗咪 我看到了你的心耶,老师

这篇应该是写小咪有一天发现自己可以读心,然后发现宗老师在心里是多么多么爱他。

已交往前提

渣渣文笔 ooc 都是我的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影片,你怎么在发呆?不是你让我和你一起去购物的    吗?”宗不满地皱皱眉,盯着小咪,眼睛里划过一阵其他的情绪【影片不会是太累了,就应该多给他找点时间休息,都说了他可以不去兼职了,他还这么努力,万一伤了自己怎么办】小咪抬起头,疑惑地看着宗“老师,是你刚才说担心我吗,我刚才听到一个和你好像的声音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会担心你呢,你这个笨蛋人类,赶紧购物,马上回去休息,我累了”宗向左瞄了两眼。【不能让影片再呆在这了,马上回去,看看他都幻听,得好好休息休息】咪盯着宗,宗移开眼,但他的嘴没有动,咪更疑惑了“刚刚那个是老师的声音吧,但是?”咪小声嘟囔着“我知道了,这是魔法,这是夏目君的魔法吧,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给我用的,但是一定是这样的,那我岂不是能听到老师的心声了”小咪的眼睛亮了亮。

    小咪拽住宗的衣角,仰着头眨巴眨巴眼睛“老师,我还想再逛逛,毕竟老师刚从巴黎回来,我想多让老师陪陪我”宗耳朵一红,扯了扯嘴角,故作镇定“既然这样,那就再逛一会,是因为…你要求我才逛的,不是我想的,知道吗影片”【影片………好可爱,想摸摸他的头】“老师,小…小鸣前几天告诉了我一家卖化妆品的店,我觉得老师应该带一些回巴黎”咪拉过宗的胳膊,走在前面,心扑通扑通的跳“老师心里竟然觉得我可爱,啊啊啊啊好开心,好喜欢老师,老师是世界第一好”咪红着脸,心里暗戳戳地开心。

    宗看见前面的小咪虽然走着,但快跳了起来的样子,好像在冒粉红泡泡,无奈地笑笑,让眼前人放肆地拖着他向前走【这样的影片,更像真正的人类了呢,他会马上赶上我,成为最优秀的艺术家的,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】

   小咪转过身,看着背对着夕阳的宗,隐约看到宗温柔地看着他。咪飞扑进宗的怀里,他闻着周围熟悉的味道,蹭了蹭宗的脖子,宗用手摸了摸小咪的头。小咪想到宗心里的话,紧紧的抱住宗“老师,在我眼里,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厉害的艺术家,是我会忠于永远的帝王”

   “老师,我爱你,特别特别特别的爱你”

   “我也是,影片”【影片,我也爱你,即使到世界尽头,你也是我唯一的搭档】

    余晖映在相拥两人的身上,用温暖包裹住了他们。这一瞬间,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。影子也融合在一起,他们密不可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妈咪看到最后

夏目:来串场的a,祝福宗哥哥和影片君e

“你是乌鸦,我是猫头鹰,我们不是很相配吗?”

“回家吧影片,回到我们的家去”

让夕阳见证他们的拥抱,见证他们真挚而赤诚的爱,真的太浪漫了😭😭

希望我找个会在夕阳下表白的对象。(直男对浪漫过敏,确信)
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