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湮

宗咪 亲眼见证咪的爱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想让宗老师亲眼再看追忆时期,让那时候的他看到那时候不离不弃的咪,我真的会很感动,也是真的很戳我

ooc就是我的错

在现实世界已交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老师,这个地方可以加上我现在的声音吗”仁兔低着头,小声地发问。“你说什么?…仁兔你怎么在这里”宗猛地一晃神,看到周围是过去熟悉的练习室,看见眼前身穿旧瓦练习服的仁兔,瞳孔一缩。仁兔没听见宗的回答,以为宗没听见,抬起头,看向了宗,再次出问。

   宗若有所思,他好像回到了旧瓦时期,回到了他作为帝王的梦之咲时期,他揉了揉太阳穴,看着仁兔,他刚想说出“你做很好,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共同歌唱”这种他在巴黎学到的崭新的艺术,但真正说出来的却是“啊,我亲爱的仁兔,你只需要作出动作就好,我会播放录音,你只需要根据我的指示,你是我最好的人偶。”这是他之前说过的话,没有任何变化,而接下来他们会走向解散。

   宗现在才发现,他不是回到了过去,只是以一种方式,进入了过去的身体,而并没有身体的支配权,他好像只是这个世界多出来的npc。

   他站上了旧瓦和元菲的演唱对决上,音响插头再一次被拔下,咪放声歌唱,天祥院在他耳边低语,他蜷缩起来,和玛朵莫塞尔对话,仁兔离开,valkyrie的坠落。再看到这些的宗,心里虽疼痛绝望,但也知道了他改变不了。当宗以为已经结束后,他可以回到现实世界时,他离开了自己的身体,单独脱离了出来。

   他看到了影片和与玛朵莫塞尔喃喃的过去自己,“老师,这是我刚买的牛角面包”“老师,我给你铺好床了,休息休息吧”“老师,鬼龙前辈担心你,让我给你带话,让你好好照顾自己,就算他不说我也会照顾好你的”“老师”“老师”“老师”……

    宗每天跟着影片,因为没有实体,影片并不会发现。他看见了很多之前在他绝望时,没有注意的影片。宗看见他每天打工到深夜,只为了给自己买热乎的牛角面包,而自己只吃剩下的,甚至有时只吃几块快融化的糖;他看见,虽然困难但从未在背后埋怨,一直把自己当成帝王的,当成他最敬爱喜欢的老师,把自己当成他生活动力的影片;看见了即使饿晕,被送到医务室,还拜托别人一定要买到最好的牛角包的笨蛋;看见了夜晚紧紧拉着我手,我但凡一动都会第一时间检查,每天给我一个拥抱的影片;看到了把我当成光,义无反顾地想融入光,即使被吞噬也心满意足的影子!!!

   宗看到自己逐渐被影片的爱所唤醒,valkyrie同时也注入了新的活力

    “我真的值得你这么做吗影片,你也可以像仁兔一样,去追寻你自己的幸福了,你已经不是我的人偶了”宗看着过去的自己真挚地问影片,虽然早就知道他会回答什么,但此时宗还是心口一紧。只见影片扑进他的怀里,“让老师幸福,那就是我的幸福”  等等,什么,当时影片不是这么说的,这是哪里?!

     宗突然睁眼,额前冒出两滴冷汗。太阳透过窗帘照进卧室,怀中的小咪闷哼两声,紧紧抱着宗的腰,无意间蹭了蹭宗的胸口。宗深吸一口气,看了看自己可爱的恋人,心里一阵柔软。

     宗抚了抚小咪的头发,虔诚地落上一吻。

     拯救了我的你,才是我的光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妈咪们看到这里

在我看来,咪在宗低谷时无疑是拯救了宗的,所以说,傲娇的宗,会在心里偷偷承认小咪是他的救赎呢

相互促进,相互陪伴,从而不可分割的爱

宗咪绝美爱情,哭了T﹏T

评论(7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